bootstrap slideshow

我們的產品

我們與眾不同

禧榮擁有優秀的開發設計團隊,成員超過 30 人,由在香港主修電力電子和企業管理的博士和碩士生帶領。我們明白新穎產品尤其重要,而出產高質、可靠的產品更是不可或缺。
我們亦成功申請了多份國際專利。

我們專注於照明

我們最初生產 電子石英燈變壓器 (120/230/277VAC 20W-150W),其後轉為生產 電子鎮流器 (120/230/277VAC 8W-300W+ T5/T8/T12)。於 10 年前我們留意到 LED 照明 將會為照明行業帶來翻天覆地的轉變,因此在那時開始我們的開發設計團隊就轉向集中開發 LED 產品。現時我們已經設計過超過 300 款 LED 產品,功率範圍由 3W 至 400W 不等。

我們重視質素

身為全世界其中一間領先的照明產品製造商,我們常常與不同的行業合作。我們設立了專業的生產線和設備,以求將最佳品質和可靠的產品送到各地用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