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bootstrap themes

我们的产品

我们与众不同

禧荣拥有优秀的开发设计团队,成员超过 30 人,由在香港主修电力电子和企业管理的博士和硕士生带领。我们明白新颖产品尤其重要,而出产高质、可靠的产品更是不可或缺。
我们亦成功申请了多份国际专利。

我们专注于照明

我们最初生产 电子石英灯变压器 (120/230/277VAC 20W-150W),其后转为生产 电子镇流器 (120/230/277VAC 8W-300W+ T5/T8/T12)。于 10 年前我们留意到 LED 照明 将会为照明行业带来翻天覆地的转变,因此在那时开始我们的开发设计团队就转向集中开发 LED 产品。现时我们已经设计过超过 300 款 LED 产品,功率范围由 3W 至 400W 不等。

我们重视质素

身为全世界其中一间领先的照明产品制造商,我们常常与不同的行业合作。我们设立了专业的生产线和设备,以求将最佳品质和可靠的产品送到各地用家。